1. 首页
  2. 文章详情

网友点评戴尔g3的屏幕很不好吗,个人分享供参考

网友点评戴尔g3的屏幕很不好吗,戴尔g3就不错,十分大气,运行良好。包装保护:很完美,没有变形
外形外观:很满意,是我喜欢的样子
画面品质:画质很精致,有夜间模特
跑分评测:还没有测试
运行速度:现在很快!应该很好,我一般就CAD。。

戴尔DELL游匣G3 15.6英寸轻薄游戏笔记本电脑(九代i7-9750H 8G双通道 512GSSD GTX1660TiMQ 6G IPS 72色域)是刚刚收到的产品,质量很好,我很喜欢。开机速度和运行速度都很快,机底散热面积大,配置比较好,键盘也很好用,玩游戏很流畅。。

戴尔g3用户反馈:

1.包装保护:简洁大方,且包装完美,无磕碰伤。
外形外观:非常喜欢,触摸板磨砂,摸着非常舒服
画面品质:画面流畅,色彩鲜艳
跑分评测:鲁大师跑分38万多
运行速度:非常快,特别快
游戏效果:暂时没有玩游戏,不过这个配置玩游戏应该没啥问题

2.画面品质:挺清晰的
外形外观:挺好看的
第一次买电脑,也是第一次买戴尔
各种比较下选择了戴尔
电脑综合性能是很强的
音质音效挺让人吃惊的
是一款非常不错的电脑

3.包装保护:可以到手很安全
外形外观:十分满意
画面品质:颜色很深
跑分评测:40w左右
运行速度:不错
游戏效果:哈哈哈(?ω?)hiahiahia

4.终于收到我心仪的宝贝了,很开心,京东服务没得说,送货上门速度快,给快递小哥一个赞!多年以前买过戴尔的vostro1500使用非常不错,所以对戴尔印象很好,这次更换笔记本,经过对比其它品牌和配置后,依旧选择戴尔。我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了戴尔G3,这款配置跑分比较高,因为它选用了最新9代处理器,性能强劲,我喜欢玩一些大型游戏,对显卡要求较高,这款电脑搭载RTX2060显卡,是我的首选,装上游戏用行了两个多小时,散热也没问题,1T的固态硬盘速度响应快,存储大小合适,键盘使用起来非常舒服,屏幕144赫兹的刷新率看久了眼也不会感到疲劳,总体来说这款笔记本还是非常不错的。

5.疫情时期,物流虽然等了很久,但还是比较快的到手了。包装很好,拿出来第一眼颜值很高。电脑开机前后遇到很多问题客服都很耐心的解决,很赞。鲁大师跑分三万多,很棒!LOL吃鸡玩起来都很顺畅,唯一不足的是有电流声,不知道咋解决应该是通病。总之这台电脑还是很让人满意的!

6.包装保护:全新无拆封,开机正常流畅,机体无损坏,无磨损
外形外观:高端大气上档次,既有流线美感,又有机械风格
画面品质:色彩饱满,各个角度都很清晰
运行速度:很快,10秒开机,视频为证
游戏效果:买来纯为办公,没试游戏,但是安装了最新版的CAD,安装过程十分流畅,程序运行也非常快

7.包装保护:包装严实
外形外观:黑红搭配 时尚简洁
画面品质:IPS屏果然看起来效果杠杠的
跑分评测:等我用专业跑分测试好再发
运行速度:和高铁一样快
游戏效果:不错 显卡极致特效全开也不卡

联系我们

QQ: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邮件:sutuiyx@qq.com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,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